芒果味可乐

一个懒人。热爱生活。
爱发电:芒果味可乐

大城小爱

写在前面:

听了大佬演唱会上的《大城小爱》就想写这么一个故事。第一次写同人文,就献给大佬了,嘻嘻。文笔不好,敬请谅解。

实在是太喜欢这个无法用形容词来形容的少年了,我不敢想他未来的身边的人会是什么样子的,但一定会是他最喜欢的样子。

这个故事献给你们,献给爱。

大城小爱

这个城市那么的大,而我遇见了你,这个城市的人那么多,而我爱上了你,多么幸运。大大的城市里我们相爱着,多么幸福。

一初见

“让一下!快让一下!”一声惊叫划破这个小镇的清寂,一位戴着渔夫帽的男子回过头,想要躲避,不过已经晚了。

“嘭!”一辆自行车撞了上来,男子忍着痛,皱眉看向“罪魁祸首”——一个冒失的女生。“对不起,对不起,你没事吧?”女生不停的道歉,眼睛直直地看向那个男子,渔夫帽下是一双带着微微冷意的眸子。“他的眼睛可真好看。”女孩在心里默默地想。

“没事。”男子低沉的声音传来。

“声音也好听。”女孩默默的加上。男子看着这个冒失鬼,被汗打湿的刘海凌乱的黏在额头,脸红红的,一双眼睛亮亮的,清澈没有一丝杂质。阳光微热,微风轻拂,在窄窄的小巷子中,一对男女对立。衣角飞起,青春逼人。

“你好,我叫简单。就是简单的那个简单。不过,你好眼熟啊。是在哪里见过你吗?”简单有点疑惑。男子看了简单一眼,没有回答,转身离开了。

简单没有再想,扶起地上的自行车,慢慢往家走。

“骑自行车好难啊,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啊?”简单一边回着好友的消息,一边想着刚才的那个男子,他可真酷啊。

“学什么学,找个男朋友带你呗。”损友回道。

“滚吧,作为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好青年,我一定要自己学会。”我回她,不过,男朋友这种生物还没出现啊,老天爷,赐我一个貌美如花的男票吧,结束我这母胎单身19年的岁月吧。简单在心里咆哮着,表面不动声色,就像一位淡定的美少女。



不过,简单可能没有想到,在未来,她不仅收获了一位帅气的男票还买一送一,得了一位特别“貌美如花”的“姐妹”。




评论
热度 ( 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芒果味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